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
Share today article by blog.e-Putonghua.com & www.e-Putonghua.com 

三星手表將擁有400萬像素攝像頭
02. SEP, 2013 

生詞:

1. 臨近(lín jìn): 形容新的事物即將來臨。
例句: 新學校臨近高山,校屋前後各處是樹,學習環境十分雅靜。

2. 曝光(bào guāng): 喻指事物暴露或被揭露。
例句:他由於在選秀節目表現驚人,開始曝光在各種雜誌中 。

3. 向導(xiàng dǎo): 引路。
例句: 你來我家鄉,我一定為你做向導。

4. 配對(pèi duì): 配合成雙。
例句: 這兩名選手配對參加雙打比賽。

5. 羨 慕(xiàn mù): 愛慕;驚羨。
例句: 我可羡慕班上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了。

討論:

1. 根據報導,這款智能手錶尚不明了的是?
2. 請問你怎麼看待這款智能手錶?

新華網報導Galaxy Gear是三星即將在9月4日IFA大展開幕前發布的一款智能手表產品,隨著日期的臨近,相關的信息也逐漸明朗起來。就在今天,這款智能手表的手機端管理應用“Gear manager”界面截圖被曝光,讓我們了解到更多關于它的信息。

首先,三星Galaxy Gear 智能手表的型號為“SM-V700”,管理應用包含“時鐘”、“我的應用”、“三星應用”、“查找我的手表”、“設置”以及“幫助”六大選項,證明該機可以運行應用程序,包括一些三星專有應用。通過連接向導也可以看到,只需將三星Galaxy Gear 智能手表與智能手機“背對背”,就可以通過NFC功能連接了。但目前尚不明了的是,Galaxy Gear僅限于與三星智能手機配對,還是可以兼容所有Android智能手機。

于此同時,更多關于Galaxy Gear 的硬件配置信息也浮出水面。據稱,它將具有2.5英寸320*320像素的OLED屏幕,搭載1.5GHz主頻的雙核處理器及1GB RAM,運行Android 4.2係統並擁有藍牙4.0功能。更酷的是,這款智能手表還內置了400萬像素的攝像頭,科技愛好者們不用再羨慕007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