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Chinese Mandarin Putonghua Study by www.e-Putonghua.com 《新野蠻女友》中國取景 宋茜吃定車太賢


生詞:
1.野蛮(yě mán):不文明;没有开化。
例句:总之,他好像是一个野蛮人。
2.考验(kǎo yàn):通过具体事件、行动或困难环境去检验人们是否坚定、忠诚或正确。
例句:我相信他一定经得起严峻的考验。
3.爆笑(bào xiào):让人觉得十分好笑。
例句:笑话频道为您提供各种爆笑笑话。
4.徜徉(cháng yáng):闲游、安闲自在地步行。
例句:自己也仿佛融入画中,徜徉于山水之间。
5.久违(jiǔ wéi):好久没见。
例句:火车在奔驰,他的心早已飞向了久违的家乡。
討論:
1.請問你看过第一部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吗?
2.請列舉下你所喜欢的中国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 新浪報道中韓合拍愛情喜劇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,首次添加中國戲份,日前在山東省威海市與雲南省麗江市取景。該片由車太賢和宋茜主演,講述了牽牛偶遇「新」野蠻女友,婚後歷經「考驗」的爆笑經歷。此次的拍攝路線從瀕臨黃海的威海,到西南內陸的麗江,是一條連接兩處風光勝地的對角線,在中國版圖上刻下了牽牛與「新野蠻女友」的甜蜜足跡。
        威海:野蠻=愛你
        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劇組在威海市的拍攝,以南海公園的主雕塑「我心向海」為背景,車太賢與宋茜手牽手,漫步在貝殼狀的涼亭下,雖然在外人看來,這是一對徜徉在美景里的甜蜜小情侶,但下一秒鐘,「野蠻女友」宋茜就會想出「折磨」牽牛的新點子,盡顯「野蠻」本性。沙灘上,車太賢在宋茜的指揮下挖好了大坑,自己默默地躺了進去,旁邊還立著挖坑的小鏟子,宋茜則在一旁笑得十分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作為風靡亞洲的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系列第二部影片,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從拍攝之初就引發了無數影迷的關注和期待,此次全劇組抵達中國威海,拍攝過程中吸引了百余位記者前來報導。宋茜回到家鄉,更是找到了久違的感覺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家山東拍戲,上小學時來過一次威海,覺得威海特別乾淨、安靜。我是山東半島的女兒,來到家鄉拍戲,感覺特別親切」。
        麗江:野蠻CP遭祖父考驗
        雲南麗江也是此次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的一處重要拍攝地,牽牛和「新」野蠻女友宋茜這次造訪茶馬古道,與一段隱秘的家族舊事有關。麗江的茶馬古道,是內地輸出茶葉、引進藏、川馬匹的貿易走廊,這條古道位於懸崖絕壁,路況險峻,景色壯麗雄奇。牽牛和宋茜為了尋找她的祖父,踏上終生難忘的歷險之旅。
        牽牛女友的祖父是一位朝聖者,該角色由出演過《三國演義》《愛情闖進門》的老戲骨王志強演繹。劇情中,三人在神秘壯觀的玉龍雪山相遇。兩位平凡上班族男女,由此遭遇了一場異域精神與身體的雙重冒險。值得一提的是,當地的民族服飾非常別緻,車太賢穿上后還真有點「本地人」的味道,他一再對周圍人說:「這裏的景色真是太美了!那個……這套衣服我可不可以帶回去?」
        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預計將於12月末殺青,2015年與觀眾見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